雏鹰社招新啦!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雏鹰社招新啦!

2018-03-26 田越 chuyingpku

雏鹰社是北大教工在工会支持指导下成立的互助公益组织,由家长志愿提供课程和活动,实现“小学生的大课堂”和“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”的意愿。目前有成员200余人,开设体育、艺术、科普、人文、外语等各类课程和组织博物馆参观、校园动植物品鉴、户外基地挖化石、户外拓展等活动近百次。

近期雏鹰社拟推出面向全体教工子弟的“我给北大过生日”12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征集展,并配套开展燕园草木、燕园动物暨观鸟、燕园建筑校园游活动,有特长和愿意参与的小朋友可以预热、构思。另,本学期雏鹰社拟在周二、周四下午开展“家长讲座进课堂”活动,以各主题讲座形式扩展雏鹰们视野,之前在附小讲过的家长不要浪费曾作的充分准备,欢迎莅临雏鹰社开讲,没在附小讲过也欢迎就某一专题联系我们报课程,每次讲座奖励50学分。围棋、书法等专门类课程拟在周五下午举行。童子军课程、4.15奥森定向活动筹备中……

 

欢迎孩子在小学中低年级的教职工/家属(含子弟在北大附小的医学部职工,需要用校园卡门户账号注册雏鹰社会员)加入雏鹰社,认可和提倡互助公益精神,在组织活动、提供课程、联络资源、日常建设等方面积极奉献。

 

扫码注册网站     扫码加入微信群  扫码关注公众号